birthday day:1984,10,20

therefore ,today i'm twenty two years old.

is a whold new begane...

好吧!我的英文造詣頗差,所以不玩了

總之~今天我又長了一歲,雖然本來就算是個大人了,但現再又在大了一點

日子總會過去,人總會長大

一個不經意,又過了一年,年復一年...

今年有沒有特別意義呢?或許有吧!

大四了,我大四了!?

好快喔~要畢業了

然後呢?

研究所→當兵→社會新鮮人→社會人士→結婚→生子...

barabara之類的

發現我們只是一直在等待時間,接著做自己該做的事

是因該這麼做,而不是想這麼做

或許這句話聽起來不知所云,而我目前也沒有頭緒

但或許很重要!


從有印象開始,我總是在想,等我長大我要幹麻幹麻、等我高中我要幹麻幹麻、等我大學我要幹麻幹麻

然後是出社會我要幹麻幹麻...

但是忽然間我就已經到這個年紀了

那我要幹麻?

總是花時間在等待,但到底最終的目的是什麼?

如果我可以知道我人生的目的在哪?希望有什麼樣的結果

那我是不是可以找到一條人生的捷徑,而不是等待時間讓我有能力這麼去做

或許我已經走到我人生中有鋪成好的道路末端,所以我才開始這麼想

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會在這,而是因為路只有一條,在這樣的教育制度下,這樣的社會

大家只有一樣的選擇,就是走完這段路

然後再開始思考...

那沒有路了要怎麼辦?

或許因為我們前面已經有太多鋪陳好的路,所以我們只能選擇,而不是去創造

因為有太多設定好的公式,套入這樣的數字,就有這樣的答案

...
..
.

好吧!反正也只是隨口說說,別太認真

反正日誌怎麼寫?亂寫囉!

祝我生日快樂!!家人平安、考上研究所

就這樣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