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道四戒:『驚、懼、疑、惑』。

這兩個禮拜因為外務太多,結果都沒有去練劍道,果然是學如逆海行舟,不進則退...

看大家劍道型都已經練到第四行了,我第一型都還有點生疏,之好加緊腳步和大家討教

老實說,練劍道真的滿不錯的,有去練習精神會比較好喔~

前陣子的比賽因為其他原因而不能去,滿可惜的

想想我與大三了,就剩下學期可以表現了,教練說明年要帶我們去升段

以現再的實力看起來,我大概有副將的實力

但比起外面的高手,我們打的還是不夠凶狠,劍道這種東西,先要克服自己,才能打嬴別人

我想我的路還很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