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開始我就正式展開我台南的新生活了

陽光和藍天感覺又回到我熟悉的地方

到處騎機車轉來轉去,沒有擾人的警察亂開罰單

水產部會是一個好的開始,走入養殖戶和現場,學習驗證我的專業











我租了一間小套房3,200$/月,騎著我的摩托車到處跑

有點熱鬧繁華的城市,卻又四處帶著古色古香的氣息,這就是台南

我到底是哪裡人呢?

其實我也不知道。 台北?永和?嘉義?美國?宏都拉斯?台南?

我在每個地方都留下一點足跡,到處都可以是我的家,一直朝著遠大的未來進

感覺人生就是在拼一塊未知的拼圖,把所遇到的經歷都拼湊成再一起

總覺得我還有很遠大的理想和人生目標,只是目前手上的拼圖還不構,還需要一步一腳印的去獲得

漸漸有一些人生的雛形在形成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