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還滿開心的

持續的在貫徹為自己定下的生活

持續的每天跑步,即使每天很忙很累或有其他事情耽擱

總是會把時間空出來到操場跑4圈再回來

自從持續的運動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後

總覺得生活變得更充實了,原本以為裝滿的生活行程

其實可以再加上其他的樂趣在其中

想寫網誌就帶著相機到處拍拍照照,編輯自己的生活

但是最近相機讀卡的功能故障,又不能照相了,心情不禁有點沮喪

原本以為買了新電池可以再用一段時間,沒想到又出其他小問題

讓人又興起了買相機的念頭,雖然手上有這筆錢,但畢竟也要花一萬多

不希望存款又減少了,尤其今年度學校沒有甚麼補助,要開始為雨綢繆了

星期一元宵節去了鹽水看蜂炮,其實也是昨天早上才知道的事情

只是突然覺得應該要做點甚麼,讓自己以後不會後悔的事情

也沒多想甚麼,就決定要去了

即使要去鹽水看蜂炮,再出發前還是到操場跑步

8:00才和實驗室的一行人浩浩蕩蕩騎車前往,騎了大約半個小時

逛了夜市,和一群人跟著神轎被蜂炮炸

留了一身汗

11:00又趕回實驗室做實驗,看論文搞到不知道幾點才回家

一個人住的日子很自由,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

前幾天看到自己大四時的日記,那時候很迷網是該繼續升學還是要就業

對於考上研究所時的心情也是充滿期待,等著迎接美好的將來

在三斤半夜回家時看到這樣的東西其實心裡覺得很好笑

笑自己好傻好天真

但我認為對當時的我來說考研究所是個正確的決定

至少我現在不會在迷網未來該怎麼走,而是想該怎麼往前走

做自己想做的事、獨立思考、想辦法解決問題...

念書是一個過程,不是一個終點,或許將來工作以後也是一樣

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我得到了甚麼,留下了甚麼

不希望回首過往的日子,卻找不出一絲值得拿出來回憶和驕傲的事情

我想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貫徹自己的理念

讓那些正確的事情繼續累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