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從前...

有個窮人叫彼得,他每天只做一件事,就是禱告上帝賜與他財富,除了禱告~還是禱告

終於有一天...

他窮死了!


好!故事結束了~







今天一直做奇怪的夢,然後輾轉睡到下午才去實驗室,沒有游泳,沒有吃早餐

最近實在很害怕早晨睡醒的時刻

總是希望在7點以前能起床,然後開開心心去游泳,接著吃早餐,到圖書館看書,開始美好的一天

但現實總是不如人意,我總是在7點半到9點間起床,看著鬧鐘很無奈的探了口氣

接著在小睡片刻,但是可怕的事情就在這了!!

總是在這"小睡"之後就是下午了,害我現在都很害怕早上起床~


這陣子的生活重心放在健身上面,努力的作仰臥起坐和俯地挺身,讓身材恢復到正常的狀態

這都得託了地下格鬥的王者"刃牙",讓我重拾鍛鍊的念頭,生活在世上的意義就是要不斷的戰鬥

因為當個不敗的王者一直是每個男人心中的夢想,哪怕是一刻能成為第一也好。

『鍛鍊的目的是什麼?存在就是他的意義』

這句話其實不是這樣說的,但為我解了許多的疑惑,我一直再為了太多事情的意義而思考

但有太多的事情,存在就是它們的意義,我們不必再為了想活著的意義事什麼,因為活著就是他本身的意義!

這比什麼『生命‧是為了延續宇宙既起之生命』要有用的仟百倍!!!



好~以上也不是重點!!

重點是現在要說的一則今天發生的小插曲

話說這學期我被當了人生第一次3修的科目"微生物"

一直在期中考的時候,我還確信我100%會過,一直到下學期換另一位教病毒的老師為止

他在期末考前出了一張回家作業,但是我錯過了

結果這張考卷就是關係到這學期會不會過的關鍵,所以我期末得了58分,因為59分學校視同60分

會許是巧合吧!為了這件事,我在家難過了一個晚上,一直到巴西隊的羅那度說出那句話

『雖然輸球讓人難過,但明天的太陽升起後,又是一個好的開始』


結果今天在實驗室趁的空檔,就收收學校網路的信,看到這麼一封屬名的信【微生物學考卷~】

內容如下:

恩 你好
微生物學黎慶老師部份考卷已改完
黎慶老師說 請在下禮拜一6月26號下班以前到生命科學院2樓
黎慶老師辦公室拿取
若有成績問題也請再禮拜一前跟老師商討
老師要登入成績了 超過拿取時間的話就以現在成績登入了
恩 就醬 掰~


很好!很好!原來分數還有轉圜的餘地,但卻是2個月前的事,為此我痛失3學分,整整一個學期的課

人生啊!人生~ 雖然百般$@%$@&$^%&在念頭想案案叫,但也許這就是命吧!




...
..
.







上帝說:我將財富散佈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
土地阿~
大海阿~
陽光阿~

世上的人們,財富就散佈在你們的眼前
努力的去取得你所需要的,努力的去取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旻宏 的頭像
    蔡旻宏

    海鮮煮夫-Alex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