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好好玩(Click)


劇情簡介:一名時間老是不夠用的工作狂(亞當山德勒)發現了一隻可以讓生命快轉倒帶的萬能遙控器,

當這個遙控器開始不聽使喚時,麻煩也接踵而至....



今天在實驗室待了一天,本來要去游泳然後看電影的,但是7點才回家,所以沒有游泳...

最近生活中經歷了一些挫折和考驗,心情一直都不是這麼的好,這幾天都很晚才睡,然後很晚才起床

但其實我是想早起的,但是晚上卻會睡不著,然後早上卻又疲憊的無法起床,卻又一直作夢睡不好

很希望暫時跳脫這樣的生活,去大自然裡走走,過過健康的生活!


今天去看了命運好好玩,滿不錯看的一部片,其實剛上映的時候我就想去看了,只是單純的想看喜劇片

讓自己輕鬆一點,有一些好心情,剛好星期三戲院有優惠,100一部片,但是找不到人一起去看,所以

自己一個人去看了晚上9點的場次,第一次發現一個人去看電影也有好處,因為整場只剩一個位置,雖然

電影院很扯的有賣站片,但我實在想不出來站著怎麼會笑的出來!?所以好幾個排在前面去看的情侶都放棄

了,只有我買到票~

我買了飲料跟爆米花,所以整部電影只花了我145塊,真是便宜的讓人要說嘉義是個好地方!

然後很巧的在戲院外面遇到2個朋友,看不同場次的,聊了一下:

"聽說命運好好玩很好看"

"看到後來會哭"

在看之前聽到這些消息,滿訝異的,這種搞笑片要怎麼感人?滿莫名其妙的...

結果我真的哭了...


整部片重頭到尾都滿不錯的,一直都有讓人驚喜的笑點,情感的表達也都滿符合現實生活的

但其實看到一半的時候,就感覺到一絲絲的哀傷了,一個無法回頭的結局

現實生活,也就是這樣的寫照吧!總有一些早就知道結局,又不得不發生的遺憾


故事的重心,在遙控器的出現,很多的電影的用過這樣的方法,主角得到意外的神力,然後造成無法補救的遺憾

可是這樣使用遙控器的方式卻讓人有其他的感觸,如果沒有遙控器的出現,或許主角依然會有這樣的結果

所以快速的跳過無聊的片段,只是讓電影呈現主角該有的全部人生。

遺憾永遠只有在發生過後才會有,能夠挽回的就不叫遺憾了,其實那些發人醒思的話,一直都存在我的周圍,

那些値得珍惜的人事物,也一直都存在,只是不曾失去的人,永遠不會了解那些的珍貴,看了一些人對這部電

影的評價,幾乎都是很好笑很感人,但這樣的感動,或許在一覺之後就消失了,畢竟感觸部是這麼深的人,

對於事物的價值一就有一段差距,知道跟了解也就是有這樣的不同。

我想大家都知道親人對自己是很重要的,但那種重要的感受,卻不是人人都能體會的,只有在真正失去之後

妳才能了解,這個暑假之中,看了一些在醫院看著生死邊緣的一切,漸漸的了解,人生的重要和價值...

一直以來,會對於自己生活的不完美感到一點遺憾,很多的挫折,很多的失敗,但是卻不曾了解,構成我人

生的意義,會許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經歷,因為有壞的體驗,才能知道好的價值,或許有人一輩子順順利利,

所以對於人生,才會覺得人生毫無意義,不就是生老病死,所以我慶幸我的人生中,有壞的體驗,所以我才

能依然有樂觀的人生,對於生邊的所有,感到珍惜與感動...


希望在將來的每一天裡,我會記得今天這種感覺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