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覺得自己跟自己的世界脫節

我的生活漸漸離我離去,除了心煩之外我還剩下些什麼?

在一個人的日子裡,我學會如何讓自己過的充實

為自己安排滿滿的行程,讓自己學好多的東西,讓自己做好多的鍛鍊

但心理面卻依然一樣的空虛

這些所做的事,到底是為誰而做的,也許這樣充實的生活也只是個遮掩罷了

為了遮掩我心中的空虛


我‧似乎不屬於任何一個團體,感覺距離,在我和人之間起,越來越長

為什麼?為什麼?

到底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有人能真的了解我的想法和感受?

到底是世界離開我,或著是我離開了世界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