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剛過了3天,但卻像過3個月...

整個人的糢糢糊糊的,不是看書就是睡覺,總覺得自己異常認真,尤其在"睡覺"的時候

最近總是作一些奇怪的夢,像夢到會吃人的怪物等...


今天早上室友叫我過去看他的發票,就叫他嘉吧!
嘉:你幫我看看這張,是不是中了3獎...
我:嗯...==a"1、2、4、5、6嗯!3獎,一萬元ㄟ~

然後我就醒了**a,整個人迷迷糊糊的,開電腦看一下BBS,標題:一卷在手希望無窮

看一下時間,25號...原來今天對發票啊!想起剛剛的夢,就開始對了...

1ƈƉ!!竟然讓我中了3張,怪怪!從小到大沒中過的人,竟然一次重了3張

而且全都是嘉樂福的,感覺很怪,但還滿爽的...

~^^~希望下次是樂透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